志工會員同意條款前言

歡迎各位一起加入我們玄聖殿志工團(以下簡稱本團)的公益服務團隊。
以下的志工會員條款,規範了本團提供您服務時,您必須遵守的相關事項。請您在註冊成為志工會員前,詳細閱讀下列志工會員同意條款。若您同意這些志工會員條款的規定,請按下「同意」鍵,即可開始填寫註冊申請書了!

志工會員申請同意書

當您於本團註冊完成後,即成為本團志工會員,可使用本團所提供的服務。志工會員除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外,並應遵守以下的志工會員條款。若您使用本團連結之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亦應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志工會員資料

您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若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並應隨時於線上更新。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或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本團有權隨時終止您志工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志工會員條款的增訂、修改與終止

本團保留隨時修改志工會員條款之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將於本團首頁或本團聲明區公告,不另作志工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本團服務。倘若您繼續使用本團提供之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志工會員條款之任何修改。

服務之更改與停止

本團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志工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志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志工會員帳戶服務之決定,本團對任何志工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保管及通知義務

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代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代號及密碼,並於每次使用完本團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您應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本團,因未及時通知致本團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本團不負賠償責任。

風險承擔

本團不擔保您於本網站內所上傳儲存或接收的資料均能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無法擔保資料內容及其傳輸與儲存的完整性或正確性。您同意使用本團各項服務時自負一切風險,包括自本團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志工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等。

擔保責任免除

賠償責任限制

本團對於您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損失或費用,僅於具有重大過失時,始負賠償責任。若您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若可證明係可歸責於本團,本團僅於您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

本團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受法律保護,除事先經 本團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本團得依法請求賠償。

鏈結

本團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鏈結,可能鏈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鏈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您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 本團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 本團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志工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損害賠償

當您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本團】之經營者或第三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志工會員條款之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志工會員條款適用中華民國法律。 會員與本團間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

本團因執行推展志工服務業務所需,依據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將如何蒐集、儲存、分析及利用線上報名資料;當您簽署本同意書時,表示已閱讀、瞭解相關規定並同意無條件提供您的個人資料。